I dare you to click xD

Tuesday, June 10, 2008

太天真…太傻了!

被拒绝时,要怎么做?当时,你非常踊跃地追求。…
好啦!我也喜欢你了,我答应你的追求咯!…
可是我觉得我需要更多时间认识你,对不起喔!
被追求的人拒绝,那该有多可笑?人就是那么没脑吗?追求时没想到我们还不是很认识彼此吗?接收你时才想到。我也不晓得是你脑迟钝还是我瞎了。
被拒绝并不是坏事,至少亲爱的上帝把我瞎了的眼睛给治好了。我看见了,你是多么地不负责任。也不显得顾虑我的感受。除了信仰方面的不合,我想你都挺完美的。那是我瞎了的时候的想法。好像香港艺人誊清时说的,当时太天真,太傻了!我现在真正了解她的意思,也明白她那时的感受。我真的很绝望,这种还没恋爱就失恋的事情竟发生在我身上。昨天我故意用手机打电话给洁琳。顺便把钱用完,原因是,我不想再为任何人传信息,我要静休!我要疗伤!伤势还没疗好,我都不会振作起来的…好悲观,好悲惨…

2 comments:

Jerome <(^3^<) said...

o.0 [don't know what to say]
(>T3T)> Long time no chat~ How're you lately? I'm so sorry to hear that. But the Jasmine i know is always the happy and strong one rite? ^^ Emmanuel, sister.

Alisson™ said...

arrr...all in chinese cannot read..too bad..
ntw..link me..
http://imgonnarocktheworld.blogspot.com
thx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