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are you to click xD

Tuesday, June 17, 2008

可悲的春秋大梦?

昨天一放学我就到洁琳的班去还她杂志。在还没搞清楚我借你小说你借她小说的拉杂事情之前,我承认我激动得吼叻洁琳一下。原因是我答应了慧仪我会借她我的小说,可是放学时小说竟然在Ah Heng手上。真失策并失约!经过洁琳的解释后才发现我错怪了她。好啦好啦全都是我的错啦。之后我就扯着洁琳的袖子下楼。想着想着,我竟然忘了我亲爱的干妹靖雯。好啦靖雯,“要不要一起下去?”我问。
她的表情就像要讲又不敢讲的(那是我的分析),从她的口中憋出了几个令人震憾的字:“不准你对洁琳这样凶!”听了之后,我扯着洁琳袖子的手就落了下来。我愣住了。
她又接着说:“而且我还要等韵愉。”她说这句话的目的明显是想盖过第一个句子。
我头也不回地走了,洁琳应该是怕我不高兴也扯着我的袖子下楼。走向校门口的路上,我不敢多和洁琳说话以免我再毫不注意地吼她。想也想不到靖雯会对我说这种话。要发春秋大梦也太早了吧?冷冷地抛下这句话,把我和她的距离也拉远了许多…真是遥不可及啊!

1 comment:

Jerome <(^3^<) said...

*blur*
It'll be easier without the names ><
You don't have to thank me for this comment. I'm just a reader. In the dar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