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are you to click xD

Saturday, May 10, 2008

海边忧愁记

上个星期三,我,洁琳和洁敏到海边去玩.其实是洁琳叫我去,我叫洁敏去的.顺便拍照因为地理要做研究.亲爱的白痴提起某人的名字,我听了之后整个人都down了.洁敏说了一些东西, 心情不好的我就酸了她一下.常被我讽刺的她被我这一刺终于忍不住了,所以发我脾气.好啦!都是我的错啦!不晓得她能不能接受这种一连串的ACID攻击(因为我常酸她><),就那样跟她说话.说对不起一向来都不是我的强项,虽然这件事是我不对.
可是我有说: “我跟你道歉咯!”偶像剧里的人都是这样道歉啊!太可惜她不领情 (也许她少看偶像剧吧! ><) 她说她忍得一次忍不了第二次. 意思应该是说她不想我再这样酸她吧. 也许我已习惯性酸人(问洁琳最清楚! )
因此我就不跟洁敏说话.不是我不想跟她说话, 好啦也许我不敢, 可是酸人已习惯快了,所以话没经过大脑就说了出来. 算了吧! 她要是生气我也没办法.生气好过因为被我酸而不爽.
其实我今天做得最不对的是叫她和我到海边去.如果她没去,就不会 一直被我酸,也不会不爽了.
我在想,其实我的人格很有问题.我是指说话方面.跟熟的朋友我才会酸她, 难道我不怕被打么?我尝试改变啦可是久而久之,坏习惯就不知不觉地冒出来了.像雨后的蘑菇那样多余.
我在沙滩上划了一些字.就这样被海水扑过, 字迹也就没有了. 这等于除了上天的爱,是没有东西,事情,感情和关系是永恒的.即使我们曾经有的回忆, 也没有任何用意了……

3 comments:

yanwen said...

tambah acid, bagi neutralize.

yanwen said...

should add more alkali.. hm,

Gabs said...

Was browsing through Euvin's blog comments when I clicked on yours.

Whoa. What's my name doing in your blog?! o_O
Who are you btw? Your pic doesn't look at all familiar.
And I've got a blog myself no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