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are you to click xD

Friday, April 18, 2008

爱的力量

我爱上他...一个我不应该爱的人
这是爱吗?还是单纯地被他吸引?我搞不懂...
当我没有看到他时,感觉就怪怪的...心情变不好了...也很容易发别人脾气
朋友问我怎么了,我不可能告诉她我没见到我的Darling吧?
有一些较熟的朋友知道我恋爱了,可是她们并不知道我喜欢的人是谁...我也没告诉她们...
可能告诉了她们,她们会远离我,因为我真的爱错人了...
有一次我约了他去吃晚餐,谈得蛮开心的.
虽然我早已知道他与我有共同的偶像,可是这个晚餐让我更深入的了解他,也就是他不止喜欢周杰伦
他也会和我一起唱周杰伦的歌曲,而且还是最新专辑的歌喔!
我在想也许我能荣幸地和他拍一张照,也不用我日想夜想心一直有挂念着他难受的感觉.
可是我用了很大的勇气问他赏不赏面和我拍张照...可是最后还是失败了...太伤心了!
除此之外,他也是个运动健将,拿过不少奖杯和奖牌,都是冠军喔!
就因为这样,他被老师派到学校外面参加比赛,我还记得我一个星期没有看到他.
再加上刚放假完开学后去比赛,所以我整整两个星期没看到他.太伤心了!
我不能告诉大家我这喜欢的人是谁,虽然我很想公开.可是我知道别人知道后,一定对我刮目相看.
所以也没勇气表白.我就只能这样,写出来.其余的就埋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