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are you to click xD

Sunday, April 20, 2008

外郊 (I)

今天我荣幸地和他一起外郊去.我们的组别不同,他是某组组长;而我也是某组组长.
第一,第二,第三和第四组A搭巴士去;而第五,第六,第七和第八组就搭B巴士去.
伤心的是我跟他带的组分别A搭巴士和B巴士.严格来说,我们不能搭同一辆巴士.
抵达了目的地,他和朋友就开始上山.我已努力跟紧在他后面,可是始终离开了他.
老师和朋友说,如果累了就先休息会儿.我想,如果我再休息的话,就更加赶不上他.
这就成了我马不停蹄继续撑着上山的原因.到了山腰,我终于看到他的背影,兴奋都来不及时,却被其他来爬山的人掩没.可是我知道我离他已经不远了.
终于上到山顶了,喘着气的我听到他的朋友说我是在众同学内第四个抵达山顶的.
意识说,我的他也到了.我被朋友拉到另一边看风景(可是当时还黑麽麽的,什么都看不到).
因为我们之前说过会一起上山下山,所以他问我为什么我没有跟他一起走.我也想啊!可是身不由己.所以我告诉他,他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我这个平常不运动的家伙当然跟不上他的进度啊!
经过了重重困难,我们终于在一起了!我依靠在他的肩膀,享受着我跟他独处的感觉(其实也不是没人在身旁啦...)由于我不想让朋友们知道我与他的关系,所以在她们还没有上到山顶时好好地享受.但是,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当我还在沉迷于那种感觉时,我听到了我的组员呼唤着我.我刚想起,身为组长的,在山顶应该再次点名,这样才能确保全部同学安全抵达山顶.
我怕被老师说我不负责任,也怕被朋友看到我和他在一起.一时紧张,就撞到了铁柱.哇!!!超疼耶!
我痛得抱着脚蹲着哭了起来.我不想动惊我的他(被朋友发现也不好),所以只好忍着泪水.一些在我附近的同学问我有没有事,本来就是很疼,却硬撑着说没事.
点了名之后,我可以说是与他失去了联系.他的朋友都围着他,闹着要拍照的,因为他的长相真的不错.心里酸酸的,好不容易才跟他在一起,而且我都还没有跟他拍,你们闹什么啊?现在…嗨!功亏一篑了.做什么组长嘛?害了自己而已.下山时根本是一个在天一个在地,他离开了好久我才离开.都是我的组员咯!拍什么照啊?又不是永远都不会见面了.可是我却不一样.跟他拍照是为了医治我心里的思念 ><
没办法咯!唯有在山脚会合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