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are you to click xD

Sunday, August 2, 2009

不晓得


电话响了
看到你的照片
应该开心还是伤心?
开心的滋味不达两秒
心就隐隐地作痛
呼吸变得稍微困难
想到以前
我,做错了吗?
跟你一起的时候,
真的很开心
这种感觉,已经离开了我几个月
感觉回来时
要它就这样擦肩而过吗?
还是尽我所有的能力
把它留在我的身边
当时的执著
为了你
还是为了我?
你有的,他没有
他有的,你没有
到了需要决定的时候
我却拿不定注意
不知道该如何
有人可以教教我吗?
我可以在同一时间拥有两个吗?
可以不要再伤害任何人了吗?
我这样会贪心吗?
我不晓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