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are you to click xD

Thursday, August 13, 2009

Y-O-U!

This post is for a few people that I know.
Wanna know who they are?
Guess yourself! =X

今天
我哭了
两次
为了你,
还是第一次
虽然我知道
乱乱想是没用的
可是
我却阻止不了脑子到处飘荡
知道了真相之后
只能傻傻地笑着
笑着自己多么的傻

现在是怎样?
不要我了吗?
抛弃我了吗?
闲弃我了吗?
我也不只道你要怎样
你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虽然我是愿意奉陪
但是也得顾顾我的感受吧?
你说要就要!
我说要却不能.
不知道是否因为常常在一起
你说话的语气
越来越不爽
越来越讽刺
我能生气吗?
好像不被允许
看见S和L的结果
不可否认的
我们之间就是发生着这种事
我不想
也不要
可是我并没有选择
你可以对我坦白吗?
可否不要那么冲动?
可否不要乱乱相信别人的话吗?
可否肯定了之后才相信吗?


今天带你过马路
看着你那迷路的样子
让我感到一丝的心酸
不晓得你从我眼中看见善意和心酸吗?

还有你!
真是拜托!
只是问问几道稍微私人的问题而已
你就病了
嗨...真是服了你
身子这么差的话
就学学人家
天天去跑步爬山吧!
被人家讲我欺负小妹妹就不好咯
破坏我的名誉
还有你们!
学人家吃什么醋?
不需要尝试破坏我们的感情
不会成功的!
Blueeekkkkk.....

-Pissed!-
-Ben'JazZ xD-



No comments: